关于南岸校区智慧校园自助服务中心投入使用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0:4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办事流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进一步简化和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我校校园一卡通业务办理、证明材料打印效率和服务水平,在资产后勤处、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信息化办公室建设的自助服务中心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自助服务中心简介

自助服务中心是为广大师生自助办理校园一卡通及相关业务设立的工作站,内设有自助补卡机两台、现金自助充值机一台,圈存机三台,自助打印机一台,师生可在任何时间自行办理一卡通相关业务。自助打印服务可提供教职工在职、落户、退休证明、研究生成绩单、学籍证明、本科成绩单、本科学籍证明等服务。

二、 自助服务中心运行时间

全天候24小时运行。

三、自助服务中心地址

南岸校区二号门前行50米停车场内。

四、自助服务中心主要设备功能简介

1.自助补卡机:自助补卡机是针对学生实体卡丢失并挂失后,可以凭学号和身份证自助办理补卡,补卡机暂不支持教职工自助补卡功能。

2.现金自助充值机:现金自助充值机可以实现一卡通自助充值,支持50元、100元面额的单次充值。

3.圈存机:圈存机集成了一卡通的众多功能,师生可以进行银行圈存充值、支付宝充值领取、水电网费缴纳、补助领取、挂失解挂、交易明细查询等各项业务。

4.自助打印机:是为我校师生提供校园自助服务的智能设备,含教职工在职、落户、退休证明打印、研究生成绩单、学籍证明、本科成绩单、本科学籍证明等自助打印服务。

五、意见反馈及咨询

目前自助服务中心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如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欢迎致电信息化办公室用户服务部,联系电话62652340。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免费账号在疫情防控期间升级为不限流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网上办事大厅校园微服务需求的通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