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聘用员工卡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1:0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聘用员工:

为加强校园一卡通的管理,规范校园卡的使用,信息化办公室新增聘用员工卡类别,即日起投入使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请在领卡名单(见附件2)中的聘用员工,持本人身份证、在用消费卡,到南岸校区语音大楼407校园卡管理中心直接领取聘用员工卡,科学城校区的聘用员工请到德园12栋校园卡管理中心登记,次日领取。

二、未在领卡名单内的聘用员工,请携带申请表(见附件1)、身份证、电子档登记照照片(JPG格式,U盘拷贝)、在用消费卡,到南岸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现场办理聘用员工卡,科学城校区在德园12栋一卡通中心办理。

三、需要开通银行卡圈存业务的聘用员工,请携带聘用员工卡、身份证、重庆本地工商银行卡,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银行卡绑定。

四、校属各单位今后新进聘用员工请携带申请表(附件一)、身份证、电子档登记照照片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园卡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62652340联系人:涂老师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上一条:100个网络安全知识点 下一条:关于有效防范 incaseformat 蠕虫病毒的预警通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