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升级的通知

日期:2023年07月18日 11:03  作者:信息化中心  编辑:信息化中心  审核:信息化中心  来源:信息化中心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中心拟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系统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2023年7月18日22:00 - 7月19日6:00。

二、影响范围

升级期间今日校园APP、VPN、自助打印服务、学校服务门户以及门户内所有单点登录应用将无法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三、注意事项

1.请全体师生提前办理有关工作事项,在升级期间内暂停访问认证系统,请勿在升级期间修改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2.平台升级完成后,若出现访问认证页面失败或者页面显示异常等情况,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后再尝试。

3.平台升级完成后,若个别业务系统出现认证错误,请业务单位及时与信息化中心联系。

4.平台升级完成后,用户在首次登录新平台时,若密码安全等级过低,系统会要求强制修改密码;若用户未绑定手机号,需先绑定手机号才能进入业务系统。

5.本次认证系统升级后,新生及新进教职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不再设默认密码,首次登录前需先激活账号并绑定手机号、设置登录密码。详细操作请在登录界面点击“账号激活”,并根据系统指引完成。

网址https://ids.cqjtu.edu.cn/authserver/login。平台升级后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进行问题反馈。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信息化中心,电话:62652610。

因升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qrcode

信息化中心

2023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络升级改造施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校园卡退款办理的通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