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12月工作简报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2:48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浏览次数:

1.完成机房强电改造。新增两个配电柜和一条70的市电线路到七楼机房,UPSPX160扩容增加3*16K,改造后七楼和八楼机房都采取双路UPS互为备份的方式供电,提高了机房供电系统的可靠性。

2.完成数据机房拼接屏更换以及动环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更换监控系统软硬一体机以及所有串口服务器,新增八楼机房的动环监控温湿度、烟感、漏水、门禁等。

3.完成计费系统升级改造以及相应的ipv6配置工作,并及时对出现客户端无法登录或页面登录后无法访问网页的问题查找原因并采取临时处理措施,计费系统改造后由原来的1台2166改造为2台2166并行运行。

4.完成信息学院实验室无线网络、交通运输学院实验室有线网络规划与设计。

5.完成电信光改现场验收以及双福校区网络极简化改造工作。

6.校园网日常网络运维及故障解决。图书馆书库无线网络故障、校医院接入交换机故障以及监控系统网络故障等,调整交大检测中心上网账号套餐。

7.智慧校园一体化建设。服务门户项目按计划推进实施中,目前已集成OA系统、研究生系统、科研系统等应用系统微应用及公共服务90余项,预计在一月上旬切换上线。

8.完成国资管理系统接入统一身份认证,目前已接入24个重要的业务系统。

9.完成自助服务平台软件升级,支持教工收入证明打印。

10.按照市教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一次全校范围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并按照要求对本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及汇报。

11.按照市教委以及南岸区网信办要求,总结学校2019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并上报。

12.推进人脸识别宿舍管理系统对接以及采集调试工作。

13.参加西南政法大学召开的大数据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研讨会,并与参会学校深入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

14.完成数据中心虚拟化安全项目招标采购流程。

15.做好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网络保障以及网络值守。

16.承办2019年重庆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年会。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2月工作简报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11月工作简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