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3月工作简报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1:29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浏览次数:

1.完成南岸校区3号门人脸识别系统设备安装及网络调试工作,并与学校原有人脸识别平台对接,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人员的管控工作。

2.完成全校在岗教职工2093条信息导入华为WeLink软件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并开通账号,做好全校教职工使用视频会议系统的保障工作。

3.开展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备案及专项治理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提交教育移动应用专项治理行动总结报告。

4.持续推进智慧校园一体化建设,服务门户新增教务管理相关服务14项,研究生管理服务10项,并在今日校园App集成研究生管理移动入口。

5.完成学校2020年信息化建设专项预算编制工作,共征集全校各单位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45项,建设预算经费8168.7万元。

6.协调电信设计院现场勘察双福校区二期建设地下通讯管网规划,设计通讯管网总体方案初稿。

7.开通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直播功能,协助校党政办召开2020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视频会议工作。

8.落实整改相关网络安全漏洞,主动处置重庆市网络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预警的Apache Tomcat漏洞事件共3件,处置教育部教育行业漏洞报告平台通报漏洞事件共7件,补天漏洞响应平台通报漏洞1件。

9.传达市教委《关于转发排查整改邮件系统和工作邮箱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转发与“永恒之蓝”原理类似的SMBv3.0服务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风险提示的通知》,并根据通知精神开展排查工作,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10.完成OA系统与金智校园平台任务消息的对接协调工作。

11.完成安全管理处办公室搬迁至学校老图书馆新办公室网络部署工作,以及道闸系统搬迁至老图书馆的网络调整工作。

12.协助教务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学生网络选课工作,保障网络及教务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

13.协助财务处完成对我校财务网签系统的上线工作,保障校外的正常访问。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4月工作简报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2月工作简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