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15:12  作者: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交流活动,交流会在南岸校区语音楼七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化办主任赵毅对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以及双福校区二期智慧园区建设等基本情况。智慧校园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然体现和趋势,通过智慧校园的建设将大大提升学校对外品牌形象,提高运维服务水准,加强综合管理监控能力,为校园多个场景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效率改进,形成功能完善、亮点突出的校园信息化建设样板。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背景和发展趋势、智慧化智慧运用平台建设思路以及智慧化智能运营平台业务应用场景等,并重点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智慧学镇5G校园”项目、成都大学大运村项目、西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项目等智慧校园建设实践案例。

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发展趋势、建设思路以及应用场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9月工作简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数字迎新系统培训会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