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12月工作简报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6:14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信息化办公室  审核: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浏览次数:

1.完成明德楼A栋无线网升级改造工作,提高办公场所无线网络服务能力。

2.完成数据治理学生一表通项目基础框架搭建,接下来进行接口梳理和数据分析工作。

3.上线人事管理系统在线投票功能,可用于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涉及专家投票的应用。

4.完成数据中心服务器扩容项目,新增高性能服务器6台,同时增加一台资源管理设备接入现有平台实现高可用架构。

5.完成数据异地灾备平台建设,应对本地数据中心发生灾难或故障时能快速恢复业务,提高数据安全等级。

6.完成学校站群管理系统升级项目以及知园地下通道增加人脸识别闸机项目招标工作,制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大数据平台项目的招标参数。

7.完成重庆市“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暴露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8.开展南岸校区、双福校区部门办公场所以及机房的消防安全排查,并完成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9.做好2021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建造师考试阅卷现场网络技术保障工作。

10.开展2020年校属各单位综合目标考核(安全稳定-网络安全)项目的评分工作。

11.参加2020年重庆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年会,与各高校探讨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及后疫情时代高校信息化建设。

12.完成校属各单位聘用员工统计以及资料核验,联系厂商制作聘用员工校园卡。

13.完成学校外聘保安人员人脸识别信息采集以及整理工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