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1:03  作者:涂施语  编辑:秦宗伟  审核:赵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信息办教工党支部在语音楼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信息办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赵毅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中国共产党烽火28年、执政72年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并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部门实际对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铸就辉煌成就,百年光辉历程启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百年党史,对我们思想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要在学习中重温初心、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为本职工作中的闯劲、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1年4月工作简报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2021年3月工作简报

关闭

网络与一卡通服务

南岸校区语音楼407
62652340 62652342
8:20~12:00 14:00~17:40
科学城校区德园12栋、礼园6栋
63430087
8:20~12:00 14:00~17:40

意见反馈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我们反馈

南岸校区语音楼702
62652610
xxb@cqjtu.edu.cn

信息订阅

欢迎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公众号